這樣用馬上get韓韶禧同款髮型!女明星顯髮量多的秘密!

每演出一齣劇便能成為熱門話題的韓國演員「韓韶禧」,憑藉獨特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期更是因著寵粉行為而登上熱搜!有在關注的人應該不難發現她的髮型相當百變,但最經典的絕對是深色波浪捲髮;本篇就來介紹韓韶禧的「蓬鬆感捲髮」是如何打造出來~

韓韶禧其實本身髮量並不多,去年更被拍出髮縫越來越明顯的圖片,讓網友擔心是否健康出了問題,但今年可以發現她的髮量似乎回到當初那樣豐厚,這當中的秘密正是來自她的「髮型師」,巧妙的運用分線技巧及髮色使髮量有變多的錯覺,想學學這些技巧就接著看下去吧!

韓韶禧最愛率性波浪大捲髮

「最美小三」當初以一頭亮眼的蜜糖橘色迅速竄紅,從一開始就找到最合適她的髮型,此後雖然也換過許多造型但還是多以旁分長捲髮亮相;近期韓韶禧打扮休閒出現在機場,即使是最素雅的穿搭配上深棕色的頭髮,也亮眼的讓人很難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可以看出她將頭髮分線分成六四分而不是中分,遮住髮縫的同時也讓髮根有自然的蓬鬆感;且髮型幾乎呈現略有捲度的波浪感,讓視覺上能增加髮量!

除了髮型很重要以外,髮色也是決定整體髮型呈現效果的重要因素,韓韶禧多以深色髮為造型,但卻不會有原生黑髮般的厚重感,因為自然的棕色系髮色能完美減輕長髮帶來的重量。

除了髮根燙、髮色、捲度以外,頭皮保養也相當重要!頭皮健康長出來的頭髮就健康,這幾大重點把握住你也能成為韓韶禧~

你也想擁有韓韶禧同款顯髮量多的造型嗎?快來預約我們,過年給你全新漂亮造型!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