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染髮顏色推薦!盤點五款春季流行髮色趨勢

過年結束了意味著春天也不遠囉~看膩了過年時染的髮色,想應景染上適合春天的顏色嗎?CRE.a小編整理出五款春天必染髮色,亮色系的y2k感髮色,或是充滿透明感的日系深髮色,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日後去髮廊就不用怕沒想法囉~

2024春季流行髮色

  • 柔和沙色
  • 橄欖灰棕
  • 霧灰棕色
  • 柔霧磚橙色
  • 米棕色

2024春季流行髮色1:柔和沙色

這款髮色很符合現正流行的y2k風格,搭配上低飽和度的妝容,人人見你都忍不住稱讚「超級好看!」。在淺金髮色中加入大量的米色調,調和後便成為復古又柔和的沙色;現今流行的層次直髮配上這款髮色,馬上給人高級又時尚的形象。

2024春季流行髮色2:橄欖灰棕

這款髮色看似與原生黑髮相當接近,但細看能發現它充滿了透明感!為黑髮注入橄欖灰的色調,散發著精靈在人間的空靈感,仙氣十足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乍看之下也許不太明顯,但若隱若現透露出的光澤感,別具獨特的魅力~

2024春季流行髮色3:霧灰棕色

霧感髮色一直是染髮趨勢之一,染起來會讓髮絲擁有高質感的透明度。這款髮色融合棕色及霧灰色,適合想染棕色系髮色但又不想棕色感太重的人,不需漂髮且適合任何膚色,自然低調不浮誇,遠看就像是天生的髮色一樣好看!

2024春季流行髮色4:柔霧磚橙色

橘色系髮色每年春天都會掀起熱潮!這款「柔霧磚橙色」顯白又顯個性很受韓妞喜愛;以橘棕色調為基礎,不會過亮的橘再加入些許棕色調,呈現出高級柔霧感,即使是黃肌女孩也能讓氣色變好,化個淡妝就能駕馭還回頭率超高!

2024春季流行髮色5:米棕色

這款米棕色是棕色與柔和米色融合而成,因為添加了米色而使髮色整體呈現霧面感的棕色,低調中又能看出明顯的髮色,也是一款人人都能駕馭的時尚簡單髮色,直髮染上這款顏色會給人髮質很好的視覺效果!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