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染髮推薦:「線條染、裙襬染…等」九款熱門挑染髮色一次看

新年想換個髮型卻找不到好沙龍嗎?台北染髮推薦店家CRE.a Hair Salon精選出九款最新流行的挑染髮色,「線條染、耳圈染、漸層染…等」,九款造型讓新的一年髮型不再一成不變!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九款挑染髮色上榜了呢?

台北染髮推薦髮型

  • 線條染
  • 耳圈染
  • 巴黎畫染
  • 個性爆頂染
  • 區塊設計染
  • 水色漸層染
  • 狼尾頭挑染
  • 裙襬染
  • 層次剪

台北染髮推薦1:線條染

想呈現偏歐美風格的線條挑染,可選擇亞麻灰棕色作為底色,讓頭髮接近自然髮色,視覺上還能減輕重量;挑染部分則是漂退後再利用矯色技術,讓挑染地方不要太黃是呈現自然的米黃色。相近色的搭配既不衝突還有效增加頭髮立體度,無論直髮、捲髮都能明顯看到線條感,絕美的挑染秒變身為背影殺手!

台北染髮推薦、挑染髮色、挑染、highlight、光線染、線條染、染髮

台北染髮推薦2:耳圈染

想要明顯但又不會太高調的髮色嗎?那你一定要試試看耳圈染~以能增加輕盈度的透明感髮色”奶茶灰”作為主色,挑染部分則選擇夢幻的寶藍色,是一款不常見且極具個性的顏色,內層的寶藍色挑漂與奶茶灰搭配完美呈現低調中的華麗感!

台北染髮推薦、挑染髮色、挑染、highlight、耳圈染

台北染髮推薦3:巴黎畫染

巴黎畫染最大的魅力在它是藉由刷色立體堆疊,由深至淺慢慢延伸產生漸層感,深色髮根和髮尾完美銜接,就算黑髮長出來也不會有太明顯的布丁頭;充滿氣勢的灰色染上會帶給人很強烈的印象,在黑髮的襯托下灰色髮絲更是明顯,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有微微的線條感,是零死角的滿分髮色。

台北染髮推薦、染髮、挑染、2023染髮、2023髮色、髮型趨勢、線條染、巴黎畫染、光線染、balayage

台北染髮推薦4:個性爆頂染

整體以暖色調為主要髮色,頭頂淺色部分選擇香檳奶茶色,深色部分則選擇粉紫色作為漸層,散發出可愛又帶點性感的氛圍;奶茶色漸變至粉紫色的銜接處,透露出微微的玫瑰金,唯美又夢幻的顏色超不挑膚色,推薦給喜歡玩髮色的人~

台北染髮推薦、染髮、挑染、2023染髮、2023髮色、髮型趨勢、漸層染、爆頂染、個性挑染

台北染髮推薦5:區塊設計染

男生若是看膩了單調的頭髮,不妨可以試試區塊設計染!瀏海部分選擇溫柔又具個性的霧感灰,後半部則選擇用獨特的靛藍色,撞色搭配蹦出獨特的氛圍感;用單色整頭染會難以駕馭的靛藍色,與別色搭配一起染瞬間給人一種時尚感,提升了整個人獨特氣質,隨手一撥都超有魅力!

台北染髮推薦、男生染髮、男生髮色、2023男生髮色、男生挑染、挑染、挑染髮色

台北染髮推薦6:水色漸層染

「湖水藍綠」是點名率極高的特殊髮色之一,充滿水感的藍綠色,是一款能為頭髮帶來涼意的顏色;深至淺的漸層感營造出有如美人魚般的夢幻色彩,在漸層染當中也加入些微的線條,讓頭頂深髮處不會過於沉悶,使整體髮色更有動感效果。

台北染髮推薦、漸層染、染髮、台北髮廊、台北染髮、髮色推薦、染髮推薦

台北染髮推薦7:狼尾頭挑染

若是覺得純黑髮狼尾頭稍微單調,可以嘗試在狼尾部分染上顏色,會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哦!以低調沉穩的深棕色作為底色,分別在瀏海及狼尾做鮮豔的紅色挑染,這兩色的搭配不但使頭髮顯得更輕盈、整個形象也變得更有魅力!

台北染髮推薦8:裙襬染

髮型亮點在於只在髮尾做挑染打造撞色對比,讓視覺效果著重在髮尾下半部,是一款突然衝動想染髮時可以選擇的挑染款式。上半部分選擇經典棕色,讓原先沉悶的黑髮有了空氣感;裙襬挑染部分則選擇灰紫色,乍看之下不太明顯,當陽光照射時會隱約透出夢幻的紫,完美減輕長髮帶來的厚重感!

台北染髮推薦、染髮、台北髮廊、台北染髮、髮色推薦、染髮推薦、2023染髮、裙擺染

台北染髮推薦9:層次剪

韓國超紅的層次剪再搭配線條染超級y2k!以深棕色作為底色,暖暖的色系很適合寒冷的冬天,雖然是暗色調卻不會過於沉悶;線條染部分則選擇亞麻色,一絲一絲穿梭在深棕色之間為髮型帶來空氣感。高層次的韓系剪髮,讓輕盈的髮尾自然內彎完美修飾臉型,是值得一試的髮型!

層次剪、直條紋染、線條染、layer cut、韓系剪髮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