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燙髮韓式髮根燙是什麼?能夠拯救細軟髮質嗎?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韓妞的美麗髮型關鍵就是「髮根蓬鬆」

韓式髮根燙燙髮的完美C字弧度可以撐起漂亮的秀髮,讓您的髮型有個巧妙的蓬鬆感,所以又被稱為是「氣墊燙」,就像鞋子的氣墊一樣蓬鬆有彈力,是燙髮推薦首選哦!更重要的是男生女生都非常適合這種燙髮呢~

什麼是韓式髮根燙燙髮?

韓式髮根燙、台北燙髮、女生燙髮、燙髮推薦、髮根燙

髮根燙燙髮的用途在於撐起頭髮,讓頭髮不是軟綿綿的躺在頭皮上,台灣曾經流行很多種撐起髮根的燙髮方式,譬如說玉米鬚、閃電燙或者銀絲燙等,但這些方法最大的問題就是會改變頭髮質地,造成髮質毛躁變差;且弧度/澎度不自然等等問題,漸漸的追求自然感的韓系燙髮開始在台灣流行起來,這些會留下隱患燙髮就被淘汰了。

韓式髮根燙的好處是不太需要整理就可以有自然飄逸的感覺,早上起來整理頭髮也非常容易,戴了安全帽不容易被壓扁,特別是頭皮容易出油的類型,以及細軟髮質來說是非常好的救星哦!

韓式髮根燙、壓貼燙、台北燙髮、男生燙髮、髮根燙

韓式髮根燙主要是為了這些問題做了新的改變方法,用自然的C字弧度燙髮取代傳統髮捲的彎度,改善髮根站立的角度使頭髮看起來更蓬鬆自然;同時也保有彈力和塑型的能力,針對頭髮出油、細軟髮以及髮流凌亂等問題非常有效,在韓國,髮根燙是非常流行的項目、在一個男生也會化妝的國度來說髮根燙對搭配整體造型有相當大的幫助,不妨試試看韓國歐爸們的燙髮推薦吧!

韓式髮根燙、台北燙髮、女生燙髮、髮根燙
適合的人 適合環境/情境
毛流不順 濕度較高的環境
髮量稀少 騎機車戴安全帽壓扁頭髮
頭型較低矮 風大容易吹亂頭髮不好整理
頭髮細軟扁塌 夏季或運動易出汗造成扁塌
頭皮容易出油 常出席各式不同的場合
韓式髮根燙、台北燙髮、女生燙髮

《 如果您是以上的類型的話,那我們有非常適合您的方案 》

最近冷空氣席捲台灣,濕度每天都爆表,你的頭髮是不是無精打采撐不起來呢?就算看了BLACKPINK演唱會也提不起勁的頭髮,你厭煩了嗎?CRE.a Hair Salon專為細軟髮質打造的「韓式髮根燙」燙髮的黃金方案,只要888元讓您的頭髮充滿氣墊感,羨慕韓國歐爸歐膩的蓬鬆髮型嗎?讓我們還你一個率性的自己!

韓式髮根燙
校正頭型/解決髮根扁塌問題

$888

韓式髮根燙
+
精緻燙髮套裝
從根本上解決蓬鬆造型和持久力

$3888

韓式髮根燙
+
完美燙護套裝
搭配燙後護理方案及後續居家髮品

$5888

客人給我們的評價

延伸閱讀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