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持續更新】2021 男生燙髮推薦:五個精選燙髮髮型特輯!完美變身韓劇男神!

新的一年要到啦!各位男士們想好怎麼變換新髮型了嗎?我們和CRE.a首席髮型師MIUMIU統整出了五款男生燙髮髮型推薦特輯!像是人氣最高的逗號瀏海或是韓系紋理燙,都可以是你的最佳選擇唷!

男生燙髮推薦1:韓系逗號瀏海

男生燙髮、韓系燙髮、逗號瀏海
男生燙髮、韓系燙髮、逗號瀏海

在韓劇裡最常看到男生髮型就是,把額頭前面的瀏海往內捲,變成兩個大C的C字捲,看起來就像是兩個逗號一樣!這樣的紋理燙髮不只能修飾額頭的寬度,還能讓臉型直接變成漂亮的鵝蛋臉,看起來帥氣中也帶點可愛,是最經典的韓系男生燙髮髮型!

男生燙髮推薦2:微捲空氣瀏海

男生捲髮、男生燙髮、燙髮推薦
男生捲髮、男生燙髮、燙髮推薦

韓國歐巴李棟旭完美詮釋空氣瀏海搭配微捲燙髮造型。空氣瀏海最大的特性就是不會讓整個髮型看起來過於厚重,也可以透過吹整擁有多變的造型!而這款微捲燙髮髮型也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屬於百搭又超好整理的燙髮髮型,非常推薦給想改變造型的你唷!

男生燙髮推薦3:慵懶短捲髮

這種燙髮造型短瀏海保有一種陽光清爽感!燙完整個造型更加蓬鬆又有空氣感,直接變身為韓國歐巴男神!為了避免太過沉重呆板,必須跟髮型師溝通好適合自己的瀏海及整體造型的長度,燙完這種慵懶捲髮之後整個流動感又更有力!是個俐落又陽光的男生燙髮髮型!

男生燙髮推薦4:大波浪捲髮

男生燙髮、男生捲髮、捲髮推薦、捲髮造型、韓系捲髮、2022捲髮

不只女生可以有大波浪造型,男生也可以有超帥氣的中分燙髮大波浪造型!在髮頂和髮尾有捲度的大波浪捲髮很適合直接把瀏海往後露出額頭!不管是中分和三七分或是一邊直接往後梳,然後另一邊自然的垂放在額頭的髮型都很適合!平時打扮搭配成熟的服裝看起來更加帥氣哦!

男生燙髮推薦5:層次捲短髮

台北燙髮推薦、燙髮推薦、男生燙髮、男生髮型、捲髮、男生捲髮、蘑菇頭、金汎

基本的層次短髮搭配韓式紋理燙髮,直接變身為超級大暖男呀!先將兩側頭髮推剪削短,除了視覺感上更加俐落之外,整個人看起來也特別清爽!搭配韓式紋理燙髮之後讓整頭的層次更好看!而且這種燙髮捲度也非常好整理,出門前只需簡單吹整,隨意手撥整理髮型就可以囉!

更多台北燙髮服務

趕快來找我們變身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