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染髮髮色推薦搶先看】極致灰提高質感!長短髮都百搭的染髮圖鑑在這裡!

距離年末越來越近,小編整理了2020髮型並跟CRE.a首席髮型師MIUMIU討論統整出,2021染髮髮色推薦以及髮型師推薦的特別搭配秘方!想要在新年有全新的自己,趕快跟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2021染髮髮色趨勢1:玫瑰紅茶色

李聖經的這款玫瑰紅茶色到明年依然是染髮髮色首選之一。加了粉色調和霧感的棕色髮,有非常顯白的功效,就算素顏也很有氣色!而這款玫瑰紅茶色是非常討人喜歡的染髮髮色,飽和度沒有太高所以也不用擔心太高調!是個學生和上班族都很適合的髮色哦!

2021染髮髮色趨勢2:極致霧灰色

Pantone近日公布了2021年春夏流行色,其中一個就是極致灰,象徵堅定可靠的素質,恒久不渝。同時也是明年染髮髮色的一大趨勢!經典的極致霧灰色髮色,不管是染單色、挑染或是漸層都超好看百搭!染後整個人的質感也瞬間level up!髮型師建議可以先染偏藍的髮色,等之後藍色慢慢褪色之後就會是超美的極致霧灰色唷!

2021染髮髮色趨勢3:楓糖斑比色

楓糖斑比色顧名思義就是可愛小鹿斑比的深淺咖啡色,帶點橘色色調的咖啡棕色非常顯白,能夠讓膚色看起來更美麗。低調又能夠彰顯個人特色的楓糖斑比,也是2021年染髮髮色趨勢之一哦!重點是這個顏色會讓妳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無辜,讓男人想保護,怪不得成為爆染髮色!

2021染髮髮色趨勢4:氣質霧灰紫

結合了明年春夏流行極致灰,加入了紫色調的氣質霧灰紫也是不敗之選!霧灰紫結合了灰色跟紫色兩大色調,讓髮色看起來不會那沉重,又可以有細緻髮絲光!不論是現在的秋冬還是春夏都很適合!霧灰紫就算褪色後依然很可愛,既不失透明感,又能營造出別緻的女性魅力。覺得常見的咖啡色太乏味,選它就對了!

2021染髮髮色趨勢5:蜂蜜奶茶色

2020年最夯的奶茶色到了2021年依然熱度不減!搭配上奶茶色的透明感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有氣質,走在路上簡直女神無誤!蜂蜜奶茶色這款髮色因為帶有很甜的焦糖橘棕調,對於臉色比較暗沉、膚色偏黃的人來說很友善哦!因此也不必擔心膚色問題!

2021染髮髮色趨勢6:可可棕髮色

可可棕是髮型師推薦2021年最大眾的推薦染髮髮色!尤其最推薦給不敢嘗試太淺的髮色,同時又想要改變原生黑髮的你!這款可可棕髮色在室內光下有種低調又溫暖的感覺,而在陽光照射下又非常的顯色!最大的優點是不會有很明顯的布丁頭哦!

2021染髮髮色趨勢7:耳圈染

最後一個壓軸來到絕對領域的小心機:耳圈染!「耳圈染」染髮可以讓整個髮型更有層次感,擺脫沉悶的一致髮色而又不會太誇張。尤其耳圈染是在耳朵周圍做挑染,不用一次砸大錢去做整頭漂染,很容易讓人想趁機染特殊色嘗鮮呀!而耳圈染也有很多的配色,快來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

(以上圖片皆取自於網路)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