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推薦:ABG亞裔混血風染髮、灰色線條染完美提升氣質

台北染髮推薦

2023年就快結束了,今年最火的線條染你嘗試過了嗎?若隱若現的線條能讓頭髮更輕盈、髮絲感覺更柔順,時尚有型還不用害怕布丁頭,超多優點成為今年日韓髮廊點名率超高的髮型之一!

今日設計師 | Yuli

麻豆本身頭髮有漂過,她希望能全頭蓋深色再挑出些許髮絲作線條染,想營造低調又帶有特色的氛圍感,設計師Yuli決定幫麻豆染出”ABG亞裔混血風”~

台北挑染推薦

最低調又好看的髮色非棕色莫屬,所以設計師Yuli選擇冷霧棕作為底色,能完美蓋住較淺的髮尾,但又不會顯得整體髮色太沉悶,比起深棕色再輕盈一點的冷霧棕,能為髮絲帶來柔順的質感!

台北染髮推薦

挑染部分則是用底色對沖出的顏色,冷霧棕色與漂退後的髮絲融合,調和出低調的灰色線條染,整體髮色和諧且挑染線條不多,完美營造出低調又有特色的形象!

線條染深受喜歡歐美風格的人喜愛,如果你也想嘗試歐美風,歡迎預約設計師Yuli~

ABG亞裔混血風染髮.ᐟ.ᐟ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發佈留言

更多文章